優格姐姐吃優格囉XDXD很多爸爸愛假公濟私 說帶小朋友去看唱跳XDXD

00

恭喜!「兒童台最正」優格姐姐要與電競選手閃婚了!優格姐姐(林姵君)自MOMO台出道,其甜美長相獲得許多小朋友、甚至是大朋友的喜愛,她在2016年開台當起電玩實況主,更是受到許多網友喜愛,想不到她在新年第一天就丟出震撼彈,在個人臉書PO文宣布要與有「電競教父」之稱的知名選手「殺梗」(Xargon)結婚,讓許多粉絲震驚。優格姐姐在1月1日這天PO出帶著鑽戒的手牽著另一隻手的照片,開頭就寫著「Yes I do.」(我願意),她感性的發文「我想留下來陪你生活,一起吃點苦再享享福,我想留下來陪你生活;幸福不要多,只要我心感覺夠,新的一年還有未來的每一年,多多指教了:)」,正式宣布成為人妻。臉書湧入大批網友留言,有網友崩潰「這不是騙人的吧!!!」「內牛滿麵 藍瘦香菇」「這一定是假的 我眼睛業障重」「...我心已死」「我的刀呢?」,但也有更多網友給予祝福「恭喜喔!」「心碎還是要恭喜!!要幸福欸」

殺梗半年娶回優格姐姐! 閃婚原因曝光:我們認定彼此

優格姐姐(林姵君)在2017年1月1日0點宣布結婚,以一句「Yes I do.」點頭出嫁「電競教父」殺梗(Xargon),引起忠實粉絲譁然。2人交往至今不到半年,殺梗坦言覺得自己不完美,但「相信真心愛一個人就是鼓起勇氣最大的動力」,才會決定向優格姐姐求婚,感性告白得到粉絲祝福。

優格姐姐三圍:B

優格姐姐身高:158CM

優格姐姐年紀:優格姐姐林姵君 1989 年10月10日(27歲) 有待查證,不確定她的年齡



▲▼優格姐姐和殺梗宣布結婚。(圖/取自優格姐姐臉書)

在優格姐姐公開婚訊後,殺梗也在1月1日出面回應,解釋交往幾個月就求婚的原因,「我們在這幾個月相處後雙方都認定了彼此,未來的想法及規劃都很符合彼此的期待,雖然一直覺得自己並不完美、也沒什麼自信能讓大家喜歡,但我很愛她,相信真心愛一個人就是鼓起勇氣最大的動力。」

▲殺梗在聖誕節前夕買了戒指,向優格求婚。(圖/取自優格姐姐臉書)

為此,殺梗在聖誕節前夕偷偷買了戒指,順利讓優格點頭答應求婚,藉著公開婚訊的機會,也感性向女友告白:「無論未來有什麼樣的考驗,相信我們能一起成長,再次感謝各位的祝福及指教,因為你們的見證,讓我們的愛情更幸福更圓滿!我愛妳。」得到眾多粉絲祝福「電競勝利組」、「這太勵志」、「要幸福唷」。

【殺梗全文】

相信大家都看到新聞了,

很感謝粉絲及朋友們傳訊來的祝福!

我們在這幾個月相處後雙方都認定了彼此,未來的想法及規劃都很符合彼此的期待,雖然一直覺得自己並不完美、也沒什麼自信能讓大家喜歡,但我很愛她,相信真心愛一個人就是鼓起勇氣最大的動力,所以在聖誕節前的某一天我決定偷買戒指求婚,後來我們討論希望能夠大方的公開我們感情消息,希望之後能開心的分享更多生活給大家知道。

最後,無論未來有什麼樣的考驗,相信我們能一起成長,再次感謝各位的祝福及指教,因為你們的見證,讓我們的愛情更幸福更圓滿!

我愛妳 優格姐姐 - 林姵君


「優格姐姐三圍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優格姐姐FB
https://zh-tw.facebook.com/yogurt.sister/

優格姐姐今在臉書宣布將與「電競教父」殺梗結婚。翻攝自優格姐姐臉書

優格姐姐今年開台當起電玩實況主,受到許多網友喜愛。翻攝自優格姐姐YouTube

電競選手殺梗在電競圈有高知名度。翻攝自殺梗臉書

優格姐姐長相甜美。翻攝自優格姐姐臉書

優格姐姐長相甜美。翻攝自優格姐姐臉書

優格姐姐長相甜美。翻攝自優格姐姐臉書

文藻傳播藝術系四年級
SHS跨科際- 學生代言人:文藻傳播藝術系林姵君- YouTube

從國中開始跳舞,林姵君有著天生的舞蹈細胞,讓她總是學得特別快,更曾擔任勁舞社副社長。活潑大方的她,在一次與資傳系同學的合作中錄下她的舞蹈動作,經過畫面模擬及動作分解,轉製成舞蹈機的畫面,科技的神奇令她大開眼界!

內置圖片 1
內置圖片 2
新垣結衣 優格姊姊 身高 170以上 158 體重 看起來大概45 大約42 臉蛋 95分 95分 三圍 A B

我選子瑜

MOMO親子台- 维基百科,自由的百科全书

https://zh.wikipedia.org/zh-tw/MOMO親子台

MOMO親子台,為優視傳播的兒童頻道,於2006年1月1日開播。由於該頻道的標誌是一隻粉紅色 ... 維基百科不是不经筛选的信息的收集处。 .... 參與藝人:彤彤姐姐、布丁姐姐、果凍姐姐、泡芙姐姐、優格姐姐、藍莓姐姐、焦糖哥哥、牛奶哥哥、檸檬哥哥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3C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